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間歇性狂暴期


  有些時候,這個狀態會悄悄出現,例如這兩天。

  狂暴期,從非洲/亞洲公象身上偷來的字眼,通常會出現在發情期。
  可惜,不像公象那麼幸運,規律的荷爾蒙造成狂暴的狀態,我沒有規則可循,不是經前症候群,如果是倒也甘願。
  就這樣莫名奇妙出現,會無意識關閉所有感官,跟人的、跟事情的,重要、不重要的,先前美好的,沒有感覺,總以為會感動的,消失殆盡,也是,自己都搞不定了,何況對外?

  今天也是,有點像延續著之前"想做點什麼"的狀態,這次更明顯了,下午上完第一堂課,決定翹掉第二堂,我只想回家。拆掉木頭書架,開始清理和打磨,讓自己抽離,腦子放空。

  路上,心裡浮現,應當ㄧ無掛慮,凡事藉由禱告、感謝、祈求,祂必將出人意料的平安賞賜給人。我很煩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事情一起出現,又或者是自己不知道在期待什麼,或者更多的或者。我不清楚,只能禱告。出人意外的平安,不是心想事成的回應,是平安,好吧,平安,我想我也需要平安,其他的,親愛的上帝,我不知道我需要什麼,但是祢永遠比我明白。

  從補習班回家路上很順,一邊騎車,一邊禱告,心想,既然祢要我感謝,那我就試著去感謝吧,雖然我不想,開始將每件事情感謝,感謝一路平安沒有事故,感謝有好的家人,感謝有這樣的時間和資源可以讓我停下來,感謝有支持我的長輩,感謝有好的朋友,感謝有目標還有達成目標的期待...。

  變得輕鬆了很多,一如出現的莫名奇妙,相同的無聲無息的離開。呼...。

  不過還是決定放自己一個假,這個星期六下午,等考完試之後,另外再說。

3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妳的分享使我想到詩篇23篇,巴不得能用唱的給妳聽...
不過還是想對妳說:有人在為妳禱告,不論是家人、我、或許多關心妳的人。更重要的是,God is always by your side.^^志軒

Loe 提到...

放心...上帝把拔沒讓我烏雲罩頂很久...:)..謝謝^^~

地瓜 提到...

驚歐

我這幾天也是經歷狂暴期!

真的感謝主

祂還是保守我們

永不離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