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就是明天了喔喔喔喔!!!

光看標題就知道我很激動現在。

基本上,這次把 185大概想過一遍。 大概...(通常考試的時候都會忘光光哈哈哈...希望還記得....)

奇怪的是,明明就是有口說門檻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加強閱讀跟寫作XD

很好,希望那樣對口說也有幫助,至少多點字彙長點智慧,希望自己可以回答得有邏輯一點,符合(需要的)程度一點。最好就剛好超過一點然後就這樣可以出門得早一點...。

現在的狀態大概很像森林保衛戰裡面喝了咖啡裡面的松鼠..給他有點激動 = =


第一次唸書唸到最後一天晚上的。
不過也是第一次一個星期內決定一個考試的 = = " (雖然是耍笨了才這樣....好孩子不要學我)
想想也好,都唸那麼久了再拖下去程度也不會突飛猛進。

媽呀,希望明天不會糟糕糕,有上帝與我同在,不怕不怕~~~~


呼呼!! 加油加油加油!!

1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妳真是衝勁十足,喝咖啡的老鼠XD
明天加油 志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