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Bloger的投影片功能

其實就是相簿的投影片功能,配合股狗的批司卡還真是好搭檔。

剛剛在玩這個選項,放在我的部落格上,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因為圖變化的速度夠快,尺寸也不大(我討厭佔空間的感覺),而且我又喜歡放圖,好像不賴...。

但是想想發現有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一個月我只想放兩張圖片(爆炸!),如果只有兩張圖輪流更換一個月,
就算大家不膩,我自己都眼花了...那...還是讓這兩張圖片佔空間好了....

嗚....懶人版型的壞處:很難做到一頁搞定全世界想法。

雖然Blogger的功能越來越好,不過還是差一點點,就像衣櫥裡永遠少一件的感覺= =;

2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批司卡?還是皮咔撒啊?

匿名 提到...

阿....對呴是皮卡撒沒錯,寫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