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樂快日生

唉,人生阿...。
沒想到就在這句話還掛著的同時,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二十四歲這個開始聽起來有點重量的年齡。
瘋狂浪費每一天的日子似乎已經過去,開始覺得擁有的時間實在太過短促,忍不住希望他長一點,讓我有些時間作更多的事情。

再過一陣子,青春無敵這句話就會褪去,希望那一天到來的時候,
我站在轉角微笑,往下一個目標望去,準備好繼續邁步前進。


加油喔各位,未來的大家,相信很快就會見面了,
希望那一天,大家的眼睛都是閃閃發亮的。

我愛你們。


PS.
快要不能拿自己的告別式來開玩笑了,最後再提醒一次,我的告別式要舉辦園遊會,記得帶著愉快的心前來慶祝我完成任務回天堂,還有說好要贊助雜耍的,不要黃牛,記得:D。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