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一直睡覺日

Note:
照片貼上去了,原來是自己耍笨。
旁邊那個PHOTOs是個可以按進去的連結,會連到相簿去,因為有位可愛的仁兄問我連結在哪,所以在這邊說明一下。

變得超能睡的,時差很酷XD

到美國是晚上11點半,弄完兩點睡覺,隔天八點多醒來,出去逛逛買東西,然後吃午餐,兩點又睡覺到晚上七點才醒。等一下打完又要去睡覺了XD...預計11點半或12點。換言之睡了14個小時今天。

早上五點出門,高雄小港機場從搭飛機,沿途在日本轉機芝加哥再轉華盛頓DC.一口氣跨了四個時區,還滿好玩的,新相機第一次拍的照片就是機場,飛機上沒有照相,不然應該要拍一下一整個很忙碌的狀態,一直吃一直睡一直吃一直睡都沒停過。

日航飛機上沒有拍照片,不過有幾個東西值得說,首先是空姐很多超漂亮的,又很親切(日本成田的工作人員也是),然後他們的飲料選擇很多,其中要推薦一下他們的特調柚子茶跟飛機上的餐~~喔喔喔喔~我喜歡:D
還好選擇轉機轉日本,真不賴。

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把手錶撥快一小時。一到達看到日本歡迎您,其實機場都長得差不多但是成田機場的色調感覺很典雅,一整個就很細緻的日本味。

在機場看到捐款箱,為世界災民募款,不過很酷的是,投錢孔裡居然有感謝投錢裝置?
實在是很妙...

然後就又開始候機,日本機場的雜貨攤都小小的(相簿裡有照片),但是很多有的沒的,包含固力果餅乾跟森永牛奶糖都有賣,果然是日本名產。

三個小時後飛機來了把上一批人放出來之後輪到我們等著上飛機飛十一個小時前往芝加哥。這時候台灣人就很少了。
很有趣的是我在芝加哥飛機上坐旁邊的女生,轉DC的國內班機又坐在我前面,真巧~

在芝加哥過領行李海關之後,再把行李寄進去,本來想說會不會問很多,聽說芝加哥海關超兇的,沒想到三兩下就放人了,所以就順利拿到6個月簽證。但是海關工作人員很兇= =,想問路他直接大叫XD...是很有效率但是也太不客氣了吧?

搭輕軌到候機室,因為已經拿到boarding card 所以就直接走進去,過了檢查哨看到的是下雪了的芝加哥停機坪:D 第一次看到雪居然在這裡,還滿酷的。
感覺他是一個很直接的地方,機場也是,一整個直接,不知道為啥覺得我姐應該會喜歡這個地方。李溫考慮一下阿,這裡的醫學中心也很嗆耶。

折騰了半天終於離開機場回到姑姑家,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半,倒頭就睡之後隔天整理行李。
拍了一下房間(在相簿裡可以看),這張特別要放出來,把大家送給我的卡片放在這裡,謝謝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旁邊是我的好朋友,四年前拿到居留權的小黃XD。







接著一定要放一下,姑姑家的老大Mr.Catt,箱子清空之後馬上就被佔領了XD...圖片裡他一邊曬太陽一邊躺箱子,一整個舒服。



然後我又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槍槍槍~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