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歡迎新同學XD

哈哈....

意外得知原來我家有隱藏訪客...呵呵...
這是好消息,因為這樣就不會看到計數器上昇然後自責,誤以為自己是個無意識習慣性一天看五次的阿宅XD
(還是其實是大家都無意識地上來看五次? ...XD)

不要害羞啦...下次人口普查的時候出來打個招呼吧:)


想要說的是 : 歡迎:)

還有,我會認真讀文法的~T-T~

8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hi!你好呀!
這下我不能再潛水了...

匿名 提到...

哈哈..歡迎歡迎~~:D

對了,志軒之前有給我看過你的相簿,
關於自己做的菜的照片,
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厲害!
(之前有練過嗎在台灣?)

我現在都會留意一些簡易食譜,
希望以後可以派上用場....XD

匿名 提到...

妳們還真關心彼此啊XD

HolyBell 提到...

浮起來..........

潛下去..........

匿名 提到...

哈哈...是這樣嗎?
對了話說吃完阿遞牛排後,下一餐就不知道在哪了說,回來的時候你去中央了呴?

HolyBell 提到...

怎麼變李瘦羊了 XDDDD 我記得有餐廳是推肥羊火鍋的說...

話說那個面紙套讓我想到笨板的某篇文章啊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耶,最近走到哪都跟我說,李小羊你瘦了(淚奔....),大概是夏天吧(唉)。

面紙套?說來聽聽?

HolyBell 提到...

看來有人轉貼到 blog 裡..

http://blog.pixnet.net/cosmos/post/1468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