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天啊一個月了!

哈哈,各位觀眾~
我在這邊待滿一個月了,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支持和禱告,讓我可以在這邊無憂無慮的吃胖長大XD

下個星期我就要換到下一間學校,也就是原本計畫中的第一間學校繼續讀英文。
感謝主讓我先到上一間學校讀,暖身之後再到下一間學校似乎有效,
希望接下來可以更進步,然後也要趁這兩個月再讀一次托福考試要用的東西。
雖然接下來的學校沒有所謂托福課程,但是應該可以趁機利用一下資源修正自己的答題架構。

希望可以更勇敢一點,更有自信一點,臉皮更厚一點,字典查的更勤勞一點,更吵一點。

除了上課,這兩週各跑了一趟Baltimore,這個假期(Memorial Day )看了兩場電影
天氣一整個很好,開始是游泳的季節,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一整個開心。

最近發現一個新的嗜好,收集錢幣上的花樣,美國近十年的25分硬幣上有五十州的代表圖樣,
看來是還沒出完全部的洲,上個禮拜發現之後,就開始把找到的錢幣照相,
到目前已經有20個州的硬幣,看到最後可以收集到幾個。
改天再把照片貼出來。

下星期天氣不好,不過如果情況允許的話,週間去游泳,週末去動物園。
新學校的學生證可以搭公車免費,不多利用太可惜了.......:P
博物館動物園我來了:D~~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