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Happy Mother's Day

這是一篇週記~

今天是週日,早上去聚會,中午和姑姑一家去吃午餐慶祝母親節:)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上課,每天都十點睡五點半到六點起床,七點五十出門搭公車。
星期六則是玩了一天兼睡了一天。

第一個禮拜去上課,本來以為我會自閉到爆炸跟以前一樣,沒想到還好,
大家都還滿友善的所以很快有機會跟人家攀談聊天順便練習英文,
下課時間會聽到西班牙文、中文(很多中國人)、法文滿天飛...
同學來自四面八方,從非洲歐洲南美洲亞洲都有,台灣人有三個,其中一個跟我同等級所以有一堂課會遇到她,人很好,以後她會待再附近的一間College上學,所以以後應該就是這裡的人了大概,祝她好運。

因為搭公車去上課,所以想著要怎麼利用公車到處去玩,計劃下星期利用下課以後跑到DC去逛博物館。
星期五的時候,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跟著台灣同學到Rockvill的圖書館,又發現一個好地方(不過這次沒照像下次再拍)。

大概是這樣子,一整個就是週記樣。

對了,給荷力貝爾先生~(對,沒錯,就是你....XD),我有放香豔刺激的照片在相簿了,自己按一下連結去看看。哈哈.....

2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咦?有嗎? XDDDD

匿名 提到...

咦?你沒看到嗎?(國王的美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