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爆炸性的第一天

喔天啊...我的頭快爆炸了.....

今天是新學校的第一天,有被下馬威到XD....

還記得當初規劃在這個課程開始前一個月就來美國,是為了要保留時間調時差生病順便旅遊,沒想到到這裡一個星期之後就開始上課,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小哀怨覺得我想要去逛博物館,不過今天上完課之後就很慶幸有機會去上一間學校先暖身一下。

今天一開始就有點不太順利,一早到學校,去書店買課本,還有辦理學生證,才知道ESL學生的學生證要另外收費,但是看在以後可以免費搭公車一個暑假的份上,跑了兩三趟(先去詢問台發現要回去填表格繳費再回來照相)之後拿到了,原想説才一下子就完成,之後應該也是輕輕鬆鬆的去上課,結果原來這才是開始。

首先,第一節課要開始前才發現不對勁,為什麼我找不到教室?原來的大樓縮寫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對(HU變成HC)...弄了半天發現,幫我登錄的職員填成另外一個校區的課程了....。
當下傻眼了一下,趕快去註冊中心提出修改,沒想到同一時段的課程滿了,但是幸運的是下午有一班,而我想要轉班的話就得等督導來,但是督導一點才上班,很好,本來是半小時的空閒這下子整整多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終於等到下一節課開始,也順利的上完課,趕忙跑去找督導,還好他正好有空,趕快跟他講明來意之後,他也爽快的幫我申請轉班級,因此就可以順利開始下一堂課,但是上午的課還是就不見了,因此我變成中午才上課= ="

有點戲劇性,本來很開心覺得可以早一個小時到學校享受悠閒的閱讀時間,但現在我有一整個上午的悠閒時間XD當下有點無言又有點開心就是了...。


但是等下午之後又開有點慶幸了...
被調到下午的課是寫作課,腦子上到最後半小時已經有點不太有力,應付上課可以,寫作業我想不行。

回到家到現在吃完飯,腦子還一整個脹痛(也可能是因為昨天沒睡好),真要晚上寫完老師指定的作業,應該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

這時候就開始慶幸早上沒有課,可以睡醒再寫,真感人>"<....


新的課程新的老師,比起上一間學校,都比較明確的要求,
標準也似乎比較高,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好事,而且都有回家作業...
想當初上一個學校的時候都是上完課回家就開始玩,可以輕輕鬆鬆準備考試
這間學校就不能這樣惡搞了X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頭快炸了,希望接下來一切都很讚!!!!!!!!!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