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好孩子的上班周記~當Fallow 終於得單飛

這個星期結束也代表要進入獨立值班的白班小夜了,
終於離開當小嘍囉Fallow的日子了,這代表著...出槌了沒人罩了現在~~XD

喔喔~~這讓我帶著既興奮又驚恐的心情來度過這個星期,每天都像期末考核一樣~深怕現在偷懶以後就慘的道理惡狠狠的在我身上發生阿~~
誰叫
日頭照好人也照壞人,雨滋潤好人的土地,也滋潤不認識祂的人的土地。
沒辦法~~
我家老闆(上帝)很公平
好事壞事大家都一樣有機會咩...

雖然提早獨立了並不會縮短試用期三個月,讓我可以提早領到全薪

不過還是要火力全開喔喔喔!!!!!

手邊有作業,工作要上手,然後養自己,越來越像獨立狀態的生活了。



燃燒吧小女生~:D

4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同時..這也代表了值班可以惡搞了 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某種程度來說是吧

因為照片拍完要不要送還是把病人叫回來再來一張都是自己要決定了
喔喔喔.....

這是個可以根除沒有主見的惡習(???)的好工作~~

HolyBell 提到...

然後也可以帶 Wii 、 PS3 、或 PSP 去邊值班邊玩囉~~ 科科

匿名 提到...

HAHA~~還滿想的
有沒有誰有PSP阿?

說實話
我才剛看完哈利波特XD


(噓~~不可以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