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喔喔喔!我放假了!:D

第一次有長假可以用耶:D

本來這個假,是要發狠飛去美國面試的,不過陰錯陽差之下,就沒有這個需要了。

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哈哈哈。(而且現在買機票也來不及了,所以可以安心去玩)

知道不用去美國快閃之後,就一直在想要去哪玩,

最後決定要去環島,從今天開始哈哈哈~~

可是我只想去台北找人吃飯,去宜蘭參加聚會,然後搭東方美人號大吃大喝說。

ㄟ~中壢有得玩嗎?

本來想去台中的,結果發現電話不在身上,沒辦法聯絡投靠的對象,唉~

這樣...那我還是先拿前兩天睡一覺好了哈哈哈哈,好廢喔~


真開心~~可以順便寫一下專案~嗯~我絕對不是工作狂~科科科︿︿*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