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Touch ...是一部可愛的漫畫>////<

推銷一下,安達充畫的 Touch是一部開小花的可愛少女漫畫~(雖然我覺得畫風是為少年謀福利的漫畫)

不過重點不是那個,根據閃光文不可以掛頂超過五天的原則(哪來的原則?),上來報告一下iPod Touch 的近況。

前情提要:
誤打誤撞之下,手邊多了一台滯銷沒賣出的iPod touch,不用也可惜之下就拿出來自用。

來報告一下目前進度:

1. 原為1.1.5 版本--->官方軔體升級為2.2.1 版本,花費9.95USD (約350 NTD)...所以就可以中文輸入了
2. 原有軟體
Safari(網頁瀏覽器), GoogleMap, Weather, Calculater, iCal, 記事本, App Store連結, iTunes, 股市(沒用到)

3. 額外安裝軟體
Stanza (free)電子書軟體 需透過Wifi 共享書籍, 網路上可下載書籍或透過Stanza帳號或MobileMe轉 書籍。(不能看好讀...嘖)
Discover (free)檔案傳輸軟體 也可以讀大部分我需要的檔案格式,透過Wifi 和電腦連結, 或用MobileMe傳輸檔案(Wifi不錯用)
iChess (free) 西洋棋遊戲
Sudogu(free) 數獨遊戲
Palringo Instant Messenger (Free) 主要是為了MSN,會要求你註冊一個免費帳號,不過覺得不是很好用...繼續再找看看(下次試試 MobileLinked IM?)

4. Wifi 支援
今天才發現原來可以用MacBook 當作wifi發射台阿(好害羞喔之前都不知道XDXD)所以之後回宿舍也可以試用看看,嘿嘿:D

目前為止除了升級韌體以外,沒有花到額外的錢,所以還不錯啦。
因為沒有越獄而出,所以可以開開心心地同步或者升級,有達到目的。
總之,比想像中好用,哈哈,不錯不錯。


接著要去找好用的影片轉檔。然後我想看科幻影集宇宙大爆炸(還有照片~~:D~~~~~~(喂~))

8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在ikea用i pod 留言吔!
還是這裡好,比麥當勞和摩斯大方多了>"<
哈哈.....

HolyBell 提到...

咦? 之前的留言怎麼被刪除了

匿名 提到...

哈哈~~手誤!

昨天在家用MAC上來更改結果就一個不小心被我刪掉回不來了~~
(我按了下一個的聯結但是是上一個被我刪掉....)

匿名 提到...

對了
雖然留言被我刪掉了,
但是照片還是一樣要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家的網頁消失了?!

HolyBell 提到...

又出現了 XD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會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