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更新] The way we look at you.


太久沒有作新的家庭代工...上一回應該是去年的事了吧:p

從昨天開始邁入25歲了哈哈哈....在工作中過了個平安的生日:)

為了要符合除舊佈新的氣氛,繼腳掌、好孩子系列之後,推出新系列(很久沒有更新網誌圖了)

首先上陣擔綱要角,打響第一砲的是我們家的戰備儲糧,羊爸爸李伯伯的農村夥伴,大公雞和烏骨雞小妹們。

當時拍照的時候他們還很認真的在院子裡走來走去擺姿勢(是說雞本來就會這樣吧)。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家隔壁是幼稚園,常常聽到小朋友隔著幼稚園圍牆對著大雞喊(咕咕雞~~咕咕雞~~~!!)然後大公雞就會很捧場回應幾聲,弄得小孩樂不可支。
在現在這種吃膩了雞肉還不一定看過雞走路的時代,這幾隻雞(雖然小孩可能沒發現烏骨雞也是雞...XD)也算在體驗教育上盡了一份心力吧。

不過如果你想要見見這些照片主角們,來不及了,隨著李伯伯出門遠行,這些傢伙也完成他們的最後任務成為餐桌上的食物了。

當我剪貼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小雞的眼睛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或許是為了能在我對他們有不軌意圖的時候可以快速逃跑,不過倒也因此有了這些有趣的照片和共通點。
感謝大雞小雞們的付出和辛勞,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