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原來也有這一天

剛剛接到大學團契輔導的電話

原來我也有去當外來講員的這一天XDXDXD

雖然是回自己的團契,去當醫療團當地行前訓分享(現在都來這招?)

7/13 在保力林場。

但說實話,熟識的學弟妹應該大多都畢。業。了。.....

所以,這是去參與分享的話,對他們應該是『外來講員』的感覺吧。

接到電話的時候忍不住爆笑出來。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是學生呢,
沒想到已經到了當講員的這一天阿....XDXDXDXD


行前訓的分享,有點像是心理建設的喊話,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第二次去恆春的時候,佳莉那天晚上帶的禱告會。
那一天我又再次被提醒
「重要的事情,不用羞於重複說而引起厭煩,要每一次都說得像第一次一樣熱切。」
那天哭死了,但是也因此改變我在整個營會的服事態度。


其實答應這個邀約讓我很緊張說,
不想要嚇學弟妹(這我好像天生很在行>"<)、也不想要輕鬆了事,
不知道要怎麼分享、切入才是最合宜的。


求上帝給我智慧去準備適合的講題。


(不知道那天有沒有機會看星星:DDDD)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