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好孩子的上班週記] 關於短期記憶這檔事

今天去上豆子劇團的課,臨出門前才在想說要帶紀錄地址的便條。
直到搭上火車到了高雄捷運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帶出來。
更扯的是,昨天才看過也確認過的地址細節,一早站在捷運站售票口,居然一個字也想不出來。

當場體驗回不了家的老人的驚慌無助感。

這讓我驚覺,最近好像常發生類似的事情。
比方說吧,

檢查室來了個病人阿姨,因為衣服沒辦法配合檢查,所以請她再去換衣服。
過了大約十個號碼之後,阿姨回來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以為她是其他的病人。
呃...明明是我接的病人啊.....


還有另一件事,
患者來做檢查,醫生開了兩個部位,
明明就已經再三的看過檢查單,結果照相的時候
等照完第一個部位(約三分鐘),已經忘記第二個部位是什麼,只好再回去看一次檢查單。
不只一次。




如果再這樣多發生幾遍或變得越來越嚴重。
哪天接到我的電話問要怎麼走回家,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3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要小心阿~

通常我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代表我自己越來越粗心.經常恍神

通常是準備出大事的前兆@@"

enoch 提到...

我會把妳撿回家...

Loe 提到...

to 胖東:
沒錯,結果就出事了...贈品是意外事件報告一張....>"<

to ENOCH:

Ha...THANKS~ >////<
But I prefer going home(mine~)recently~~
I think my mom will be glad if I'm ho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