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長得好不如長得巧

這是一篇對偽正太的血淚控訴。

內有閃光,不喜勿入,謝謝。

我一直是個很低調的人,就算話題和閃光相關,也大多會把他馬賽克處理。記得上次讓某位神秘人士出現在關鍵字上,還是因為偉大的胡教授脫團事件,一定要大張旗鼓登高響應的關係。(在這邊順便呼籲一下,保母大人,你的愛心小花閃光照作業還沒交出來~嗯咳~)

但是這次,我無法沉默下去了。

因為本次主題...被控訴的主角,造成李小羊心靈傷害的主因,就是這位先生,某位神秘人士。

===哭哭說故事分隔線===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簡餐店,就叫它咖哩雞排吧(個人很喜歡:D),因為很常去所以跟老闆娘會聊個幾句,她女兒偶爾也會在那裡當工讀生幫忙,對彼此來說算是熟面孔。

今天中午悠哉的晃過去吃午餐,老闆娘看到我,突然問了一句,「你男朋友是軍人嗎?」
「不是阿,他在高雄工作。」大概是因為只看過他出現幾次,老闆娘以為他是放假回屏東的軍人(有這種瀏海比我還長的軍人嗎?),不過後面才發現不是這樣,這只是個發問用的暖身句。
「喔...他在醫院工作齁...」怎麼會導出這種結論?
「那你們年紀差不多嘛....」老闆娘說。
「嗯,對。」吃吃吃吃吃。

老闆娘突然又想到,開口說
「你們上次來,我女兒之後說,『媽媽,那個姊姊(已知社會人士)怎麼跟那麼小的弟弟(目測大約是高中生年紀)來吃飯,真的是他男朋友喔?哇塞,一整個就是殘害國家幼苗耶....』」老闆娘講完,自己還噗呲笑了出來。
「阿?哈哈哈.......」陪笑中。

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殘害國家幼苗耶.........

唉,偽正太,你害我受到嚴重打擊了。

你長得像高中生,上班常被誤認為實習生就算了,嗚嗚嗚,為什麼要我要跟著背負『殘害國家幼苗』的罪名阿>"<....

俗話說,長得娘不要緊,行為不娘就好,
所以長得像正太不要緊,行為夠MAN就好了(什麼跟什麼....),
但是頭腦知道,心裡不想接受,還是一整個打擊很大.....

該不會將來你會跟另一位小萱萱看齊,四十歲的時候還是高中生臉吧....,
『哇塞,那個阿姨怎麼會跟小男生交往,喔...一整個就是殘害國家幼苗阿~~~~』

T________________T,哭哭...........

4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阿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現在姊弟戀正夯XD(阿姨就...)

阿球 提到...

哇!!!!
沒想到我外婆這樣跟的上潮流啊!!

姊弟....不對~這樣算來應該是"姨姪"戀了!!!

哈哈~~~殘害國家幼苗啊~~我想那可愛的妹妹眼鏡要重配一下溜~~那傢伙那裡想"幼苗"這般無害啊XD

Loe 提到...

嗚嗚嗚嗚.....

姐弟戀就夠XD了吧.....

明明差不到一歲阿~~~~

enoch 提到...

沒關係沒關係!!
小公主還是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