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生命中的固執

有時候那根隱約可見硬刺會突然發作起來,沒有特別原因的。

其實有,但想想其實雞毛蒜皮。

固執著要離開,是因為想要去芬蘭沒有成功,回頭的反思。
固執著要反擊,是因為以前吞過太多傷害,決定不再逃避。
固執著要完成,是因為有許多次都半途而廢,這次想走完。

感謝主,身邊有很多支持和包容我的人。
願意聽我哀叫,點出盲點所在,甚至陪我廝殺流血。
最後給我個安靜的地方舔傷口。
否則我想,一點固執的力氣都沒有。

雖然固執有時候也讓我受傷,噴得鮮血淋漓。
但是卻還不至於當場死亡,並且學到很多。
當下不懂,可能是皮太厚,
然而走過之後會覺得需要更有智慧去經歷這一切,
幸好

上帝沒有放開我。

眼前有許多榜樣,目中有一只標竿,只願此生不停朝標竿向前跑。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