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近況報告

最近被念說有事情沒事情都不說,想想也有道理,所以我來報告一下近況。

1. 十月下旬要封FaceBook以克制自己乖乖作作業。最近明確感受到facebook的威力,玩小遊戲玩得太開心,耗太多時間又不專心,該做的事情沒作,該交的報告不想交,想念的書念不完。於是決定從18號退修會回來之後一直到月底,所以facebook十一月再見。

2.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有生病但是喉嚨不對勁。這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對一個靠喉嚨吃飯的人來說很了不起。可能是因為上班一整天都要對病人大呼小叫,加上我本來就是個講話半個鐘頭就啞了的人(奇怪的是用唱的可以唱一整天,很有趣),再加上只要一疲累聲音狀況就不好。剛好所有狀況都遇上了,以上總總累加起來喉嚨非常不對勁。嗚呼,我想要唱歌唱到進棺材的說。決定一直到年底採取消極協助法,不吃冰、不吃炸的、盡可能喝水、睡覺、休息。還好要去參加退修會了至少有一個週末可以當啞巴,感謝主。

3. 工作快滿一年了。到十月底就滿一年,時光飛逝!回顧當初每個月兩三張意外事件報告,到現在兩三個月一張,算是不錯的進步了。繼續練習看x光片辨認部位中。目前進度:胸部x光完成,進階到腹部x光。
另外,該長的肌肉、該痛的腰也都有顧到,非常的均衡。從一開始的弱雞,到現在可以一個人拉動躺了八十幾公斤病人的床單嚇到家屬,算是不錯的進步。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保持,練出強壯的二頭肌三頭肌。還有注意活動的姿勢,不要那麼快就拿到放射師的榮譽勳章---椎間盤突出還有腕隧道症候群。

4. 我還是想要出國去。 嗯亨,沒錯。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在國外哭腰說我想念台灣的天氣國外好冷喔之類的。至於之後遠距離的問題,請去問對方不要問我謝謝大家。

5. 阿魚還有阿蝦大戰持續進行。唉唉,情況不樂觀,大肚魚還有阿蝦的大戰,目前狀況是只要阿蝦換殼,就會遭殃,通常我發現的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嘖嘖。所以目前剩下三隻蝦蝦和阿魚僵持不下。不過我在想有可能和水質有關,裡頭可能有阿蝦受不了的東西,所以就一隻隻逐漸掛掉了。現在開始養水曝氣了,等從退休會回來再幫他們刷缸。

~以上~


有問題請發問,謝謝。

2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可以學我~facebook都只有種田

Low 提到...

所以引以為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