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平安夜,聖誕夜。

聖誕夜,小小耶穌降生在馬槽的夜晚,平安的夜晚。

昨天我把作業做完了,這個伴隨我一年的行政專案,終於。
把結案報告寄出,並且和執行秘書說聲聖誕快樂,終於完成我來到屏基的第一份作業。

好快呢,一年多了,這是我在屏東的第二個聖誕節。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陪我到這個陌生的地方站穩腳跟。

從一開始的練習,到後期的渴求、掙扎和成長,其實也不過短短一年。
沒想到當初以為的不順利,卻是一連串祝福的開端,或者說,美好計畫的延續,
果然早在我出母腹以先,祂就已經認識我,祂知道我是誰,並且接納我。
祂細數我每一根頭髮,知道我每一個想法,為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並且保守我直到回天家。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學姐見面,說真的,每次見到她,都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看到她,我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平常的她超忙,一步一步地朝著理想前進。
跟她聊天,讓我有種真實存在的感覺,
除了相同的專業領域,不會讓我只能邊聽邊呵呵呵地傻笑。
不只有空泛的上帝愛你也愛我(但是和工作無關),
或是消極版的凡事互相效力(所以就這樣囉不順咩),
又或是屬於超級資優生細緻,和報喜不報憂(聊工作太世俗),
還是讓人受不了的哎呀我也搞不清楚為甚麼這樣耶呵呵呵的天兵。

身為基督徒處在世界上的拉扯,對於公義、信仰、堅持,還有效忠於上帝連帶而來的選擇。(『不是我不想,是不敢,雖然沒有人看到,上帝可是一直都在看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說得好)

從以前到現在,每一次聊天,總是可以這樣很舒服地聊起來,很坦誠地說出軟弱,
不論得時不得時,都仰望祂。
然後拍拍跌倒的灰塵或擦擦眼淚,繼續往前,咬著牙,等走過了之後,回頭,感恩。
(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勇敢,就算當下在逆境的時候,也可以感謝神。)

今天見到她,讓我很受到激勵,希望她也是,加油!

啟明星,停留在伯利恆的上空,指示牧羊人還有東方博士,向世上的眾人宣告,彌賽亞誕生在此,眾人的盼望與拯救。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在我們還不明白的時候,就已經安排好所有環節。

2 我想說....:

connie 提到...

merry christmas!!

神的安排,總是那麼的奇妙

加油^^

Loe 提到...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