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抱抱

21號晚上抵達後,今天總算比較清醒了。

時差暈了幾天,不過還是有做好想作的事情,很好。這幾天去拜訪了台北的朋友們,也換好了簽證(今天收到)。吃了好吃的日式點心和港式飲茶,順便一路睡飽了。雖然沒有逛到動物園不過有買到想要的背包,很好很好~還發現原來傳說中的薇閣就在美麗華旁邊是說也太近了吧,長見識了。

很高興回到家,回到家的時候看到阿媽,很開心,阿媽看起來很好,雖然一直睡覺,也不認得我了,但是媽媽把阿媽照顧得很好,她很乾淨也很舒服,精神不錯。老實說,之前阿媽狀況不好的時候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只能看到照片,不過後來穩定了就覺得喔還好還好。雖然說只要阿媽舒服看不看得到的確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可以看到還是覺得很感謝主。

然後接下來換南部啦,要去看看學弟妹,拿文件,見見團契的家人還有可愛的小女生小女生小女生>/////<


回台灣果然是對的決定,雖然機票好貴,但是可以盡情跟大家撒嬌實在是很棒的事情:D

嗚哇~

5 我想說....:

艾撒克八十一 提到...

激點也在我家附近而已
對了,我考回成大了! 改天可以聊聊哈哈

李小羊 提到...

喔你回來了!歡迎回家:)

有空可以來看看阿媽,雖然她認不得你了不過我想她還是會很開心的:)

(還有,激點是什麼?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但是想不出來>"<)

HolyBell 提到...

激點... google 一下就知道是什麼了 XD 南崁和台南各有一間...(開很大,路過都會看到)

艾撒克八十一 提到...

哈~回到家之後就發現,之前實在是太浪子了.
爸爸媽媽年紀都已經大了一輪了,
就覺得回家真好~
激點是因為覺得跟薇閣有點相像才拿出來說嘴的真是抱歉了!!!
&
PLZ send my regards to ㄚ媽
現在的我實在已經不是之前那個我了哈哈!!
衝突太多時在還是請你代為傳達就好,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對基督徒的態度都非常機車.... 已經成為個偏激的爛人了哈哈哈

Loe 提到...

哈哈...我想張爸張媽應該很高興吧:)

沒關係啦我想也是這樣^^...

不過就像你說的一樣,大家的時間都在往前走,阿媽的時間也是,我會代你問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