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123,到台灣

好我承認這篇文章只是要把害羞的置頂文章擠下去而已。

今天發現我是個奇怪的老師,或者該說是個囉唆的阿姨。剛剛上完臨時決定的一堂唱歌課,好久沒幫人上課了,沒時間備課所以用了修聲音的方式上課,也就是說你唱我修再唱再修再唱的方式。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對於有底子的人,這種方法可行:)聰明的學生也讓我上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僅限於一對一課程,如果要人數眾多的話就比較困難啦。

接著要去打電話,打回美國的實習單位,通知一下我人還在台灣,哎呀實在是很苦惱,我討厭對著答錄機講話:(哼。 不過不可以,因為要突破自己的弱點(其實是本來就該自己打~別想賴)

喔喔喔!FIGHT!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