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被打倒,卻不至死亡

我累了今天。

今天本該離開台灣,飛往美國,繼續戰戰兢兢的完成兩年學業。

但結果是,我的學生文件報到日期有問題,其實已經確實延後了,但沒有證明文件可以出具,所以不能出境。

當我確認這件事情的時候,人已經在桃園機場報到櫃台。

但我需要她的證明信件,有親筆簽名痕跡的那種,E-mail往來一句話的那種不能算數。

當場很想罵髒話,罵學校的國際學生顧問(因為她天兵的事件不只一次。),罵天兵的美國人。生氣的想乾脆不要出國算了,回台灣工作!哼!

 但我真的有後路可以退嗎?在當放射師這件事情上,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耶。

但現在冷靜下來之後覺得,如果可以處理完這件事情,那我應該會更進步吧。比方說以後入境許可拿不到的時候,機票得改期的時候,應變能力會比較好?比方說遇到這種認真的文件場合,會自己跟著更加謹慎?也許以後也用得到這種技能?等以後得去奇怪的地方的時候。

或者比方說,不見得一定要走這條路?但不是因為想找逃避的理由。

感謝主。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