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認輸

最近覺得已經到了我身為人類的極限。

每一方面都是,讀書的,情感的。各方面都堪稱「渙散」。

我知道我就快要垮了,如果單靠我自己撐的話。

如果可以,請為我禱告。

我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旅程,但是手總是會忍不住抓緊方向盤。

連夜開車的狀況下,精神跟體力都透支了。


謝謝上帝安排了天使來陪我渡過前陣子很難熬的日子,之後也能預料到會有相當辛苦的時期。


在咬牙拔腿狂奔的時期,因為上帝而心中的腳步輕盈。

1 我想說....:

Loe 突有感 提到...

突然想起過去也有一次類似的經驗,但那次是人際關係,這次是學業和生活。這代表真應了禱告嘛?很有趣,謝謝上帝。 (繼續咬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