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一點也不嚴謹的2011暑假作業]--我的鉤針娃娃們。 [警告:離題離很多。] (中)

之前話說到連續做了兩對婚禮娃娃,弄得大家以為我要開始開工坊專做婚禮娃娃了....
其實好像也是不錯啦不是這樣的,婚禮娃娃因為很有紀念性,所以我很嚴謹的去做他們,沒想到大家都注意到了,但是那種風格的娃娃其實那不是我真正的特長(其實是一直做那麼正經的娃娃會很想死),之前做的還有很多有趣的都被忽略了阿阿阿阿~


比方說非常有象徵性的代言糖尿病衛教團體的肢障熊(2009年)。不屈不撓,就算斷肢還是要繼續生活!也代表著當年本人跨入鉤針界的里程碑!




雖然講了兩百遍,但還是要炫耀一下。左右兩隻熊是同一個織圖唷,從當中可以明確感受到我的進步(心機好重)....>////< , 還有其他過去的作品在我的相簿裡面下面是老兵在吹噓就可以跳過了有興趣再去看:)

偶爾,不得志藝術家魂偶而也會出來燃燒一下,因此風格可以變化很大,例如說....
 
營造出溫馨浪漫風的愛語草莓熊,


或者是向蔡國強先生針灸師傅致敬的作品...


 根本就是擺盤的問題而已!

除了按圖索驥做出娃娃,基本上我個人偏好很隨便自由的創作方式,偶爾娃娃是徒手邊做邊想做出來的,所以煮菜一定很難吃實驗性很強。

呃...微笑兔走泰國鬼片風?

還有我的心頭好~四不像~個人覺得他是療癒系的熊兔~(>////<)



 2010年也開始因為成品娃娃好像開始比較討喜,所以偶爾也開始織奇怪的小娃娃當作禮物,然後期待收到的人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哈哈笑這樣。當然,還是徒手。(這個人就是很不愛按照課本來就對了)



 愛自拍的啾嘴小公雞娘泡泡
(2011年,10cm, 4 hr)




謎樣生物....企鵝吧(還是馬?)
不過她還滿討喜的,我喜歡。
(2010年,8cm)



還有一些沒拍到的狗狗馬馬==,大多是小娃。

 糟!梗鋪太長變成回顧史@@.....根本就還沒講到這個暑假作的另外三隻娃娃.....


那....下集待續......XDDDDD

1 我想說....:

Connie 提到...

企鵝在我家,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