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牽阮的手 (于台煙)

經過考古,這首歌最原始的版本是于台煙小姐唱的,然後原來于台煙是唱台語歌的(大驚!)

選這首歌是因為小時候,奶奶很喜歡聽我們唱這首歌,然後還表演手語動作這樣,記得在他們金婚紀念禮拜的時候,我家小孩也有一起獻唱這首歌。

雖然奶奶現在連我們都認不得了,可是就很想錄起來當作給她的聖誕禮物,所以其實除了錄音還有錄了一個很丟臉的版本,大概就是小虎隊精華重現但是已經是中年發福的老虎而且還記不得舞步的丟臉等級這樣.....XDDD


所以放上來的版本是只有聲音的檔案,然後主圖是....呃.....就一定得有圖手邊又沒有,就隨便弄了一張今天為了拍新成品(針織貝雷帽),用筆電小白的鏡頭拍的照片,所以...有點礙眼,呃請把視窗縮小聽好了。

喔喔還有,先把音量轉小聽比較不會嚇到XD.....

聖誕快樂:)







Tech Note

硬體:
Zoom 家 2009出版的 Q3 純錄音 high gain模式 96KHz / 24 bit 輸出,轉Mp3 48KHz / 196 kbps。
Nady MP-6 6" Pop Filter / Nylon
Shenneiser HD 280 直出監聽


軟體:
iTune (MIDI伴奏檔播放/MP3 轉檔)
iMove (youtube 影片轉檔 / 不太懂為什麼影片畫素設定成給手機用的話,連聲音都會壞掉,還不能分開調整,不是故意放超大圖片污染大家的眼睛的嗚嗚嗚)

有可以直接上傳聲音檔就好不用轉成影片的空間嗎?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