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12月份

12/1 TOEFL 11:ooAM 文藻考場 (提早30 min 到)
應考須知1.測驗當天務必:
(1)
攜帶有效期限內的護照正本(附照片及簽名) ,否則不得入場應試,亦不退費。
另外還有 註冊認證也要print out帶去。
(2)
於排定之測驗時間前30分鐘報到。遲到者不得入場亦不退費。
2.進入試場:
(1)
不得攜帶任何文具、紙張、筆、尺、書籍、呼叫器、行動電話、計算機、鬧鐘/錶、收音機、電子字典、翻譯機、或任何電子及照相設備進入試場。
(2)
由監試人員辦理報到、拍照並帶領考生至指定座位應考。
(3)
由監試人員提供鉛筆及擬稿用紙,擬稿用紙於測驗中不得攜出試場,測驗結束後均須繳回。
(4)
測驗中不可飲水、進食、嚼口香糖、抽煙或使用個人藥品。
(5)
測驗中如有問題,請立即舉手通知監試人員。
(6)
如有請人代考、替人代考、意圖干擾試場秩序、破壞測驗用電腦設備、盜取試題、將稿紙攜出試場或違反TOEFL Bulletin上各項規定者,監試人員得請其離場,其作答不予計分,亦不退費。

12/4 駕照 筆試7:30 am 監理站報到/路考 下午的樣子?

2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玻璃今天也在問說...什麼時候要找羊吃飯啊 XDDDDDD

Loe 提到...

吃ㄚ吃ㄚ!!要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