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開始學開車


今天是第二堂課,基本上應該是第兩個禮拜才對,但是基本上一開始就請了一個星期跑去香港玩(哈哈哈...)。昨天講了車子的基本知識,今天開始踩離合器,老爹一開始就先嚇唬我腳會酸到不行,不過看來應該是還好,只是要維持離合器在一定位置上(就是讓車子很緩慢的穩定前進...)還真難,一個不小心就會太用力或者放太鬆,這樣一個月下來應該大腿小腿強健吧,哈哈...教練說那台老爺車算有挑戰度(有點緊的離合器加上弄不清楚有沒有拉上去的手煞車),不過之後就是要開他去考試所以得跟他當好朋友。另外還開了s型,一整個就惡搞,(完全搞不清楚得轉到底,後來教練決定直接敎作弊法則XD),不過因為踩離合器踩得不夠穩就很勉強啦。

還滿好玩的,不過不太興奮,也沒有很緊張,一整個就很平常心哈哈哈。
應該這樣才學得快吧?

2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哈哈...學車哦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加油~~

Loe 提到...

是齁....我想也是,不過你們開車比騎摩托車多ㄚ~哈哈...今天繼續開S型轉彎,成功率還不錯說(真敢講....)..搞不好我還滿有天份的,請叫我小神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