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櫃子長得高是件有好有壞的事情

  最近組了一個櫃子,240公分高,終於實現了我可以把人塞進櫃子裡還有剩下的願望(啥鬼= =+)。

  其實是把兩個120cm X 80cm 的櫃子組在一起,疊羅漢的結果就變成240公分的NBA巨漢,還好當初我爹蓋房子的時候天花板挑得夠高,才可以實現想要找一個超過兩百公分的櫃子的夢;除了櫃子長得高以外,還加了輪子在底下(不要命了,萬一地震只能跑離攻擊範圍XD坐以待斃),各個都是號稱載重300公斤的好漢,希望他們真的有那種魄力。櫃子的照片,慢點再補上來。

  有時候,人真的不能太大意,陶醉在櫃子就快完成的我,搬動著準備要讓躺著的圖騰柱站起來的時候,悲劇就這樣發生了,櫃子,空的,1.5公分的實心塑合板材料(還不賴..滿有質感的厚版材:D)淨重42公斤的櫃子,就在搬動的時候硬生生的往我的大拇指砸上去(我是個笨蛋我知道>"<)!當下第一個念頭是還好我有穿襪子...。襪子一脫,就看到點點紅斑出現在我可愛的右腳大拇趾上,還好昨天不太冷,不然光是痛就夠我受的了,所以奉勸大家,組裝櫃子,除了戴手套,真的要穿襪子。

   一邊冰敷一邊觀賞我胖了一圈的右腳拇指,嘖嘖,有質感的櫃子還真是不簡單。

心得:
1。感謝主饒了我的右腳,沒有很慘。
2。櫃子很高要記得找東西固定跟牆固定一下,免得地震了跑不掉。
3。高高的櫃子看起來真的很不賴~~~:D

2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要保重身體啊,多注意安全
別再傷害自己了T.T
(櫃子真的要固定好,不然....不敢想了)
志軒

匿名 提到...

嘖嘖~~講得好像我會割腕一樣XD...
(我也不想阿~~啦啦啦:P)
以後會小心的~

正在研究說要怎麼固定它又可以活動說...
如果砸下來..應該會頭破血流吧XDXDX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