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最近接連作了幾個夢,夢到很多有趣或者無言的畫面。

舉個例子,印象最深刻的,
夢到醫療團出團之後拍的回顧畫面,
裡面就看到穎志還有許多人帶著孩子們帶動作比出隊呼,
重點是,這時候背景音樂就出現了,隨著一幕幕的回顧畫面,一個聲音莊嚴端正的女生,用著美聲唱法唱著(白色巨塔奇異恩典的那種感覺):「我是酷獸(KUSO?)池裡的小白鯨,悠游遨翔在大海裡....」安娘為我居然記得歌詞= =+,這不是夢嗎????還是真的發生過XDXDXD.....然後我就笑醒了.....。

之後還有一些也很帥氣,但是沒有這個來得有印象....
難道是要徵召我回去籌畢契聚兼募款? XDXD....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