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Did I say that before?

準備考試真的是拋家棄子的行為>"<

決定了! (昨天晚上11:30決定的) 二月24號 上午十點在遠東科大(真不習慣....)
燒錢托福,我來了。

(超機車...為什麼就是三月初沒有理想考場~~慢一個星期會怎樣嗎!!>"<~~而且文藻還不考了= =")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每個人都是改天改天再改天,雖然不一定是因為考試啦...。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毀約的:(
原諒我...

只是這事情真的太重要了。


喔喔喔喔喔喔!!燃燒吧!!! 只剩下一周了哇哈哈哈。

超突然的決定,一整個很緊張,呼,請幫我禱告。 Good Luck~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