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托福相關資源材料

因為跟太多人推銷了所以我PO一篇相關材料讓大家參考一下,以下是我覺得可以參考的東西們...

1. TOFEL-iBT .聽.說.讀.寫. , Pamela J. Sharpe, Ph.D. 著 , 笛藤出版 2006年出版→見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本是我說的那本自學書,中英文解說,基本上我覺得他的優點是把Acdemic Skill(學校讀書需要的技巧)做了一些不錯的解說和練習題,可以讓人自己去揣摩,還有七份模擬試題(有模擬試題光碟)跟聽力練習CD。

2. 傷心咖啡店論壇 TOFEL討論區,需要註冊才可以看文章,還滿快就通過的,對了關於考場的討論可以看一下,還有一些資源什麼的,可以爬文看一下相關的討論。

3.字神帝國能源庫 很有趣,難得台灣補習班下載資源被放在大陸網站上推薦,裡面收集的大多是整理大陸論壇裡面的檔案,可以看看有沒有需要的材料。

4.這是另外一個人的網誌,關於聽力加強的免費材料篇,裡面我覺得Earth and Sky的網站不錯,因為講得慢又跟科學相關,可以聽一聽,練一下聽力入門順便增加科普知識。喔還有,BBC的線上廣播也不錯,因為托福喜歡找各種不同口音的人成為聽力材料,所以開心的話熟悉一些不同的口音也不賴。

5.線上免費英英字典 The Free Dictionary 可以聽發音(還不賴),很可愛的字典網頁,還有一些字彙小遊戲,也跟wiki連結在一起查相關知識。

6.About.com 這是個知識網站,可以查一查一些知識,順便練一下閱讀吧..還不賴。


7.托福官方網站 這個就不用講了:) 一但決定要下水的人一定得用的工具。


呼呼!一起加油吧!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