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現在是2/29晚上9:40,比台灣晚11個小時。

沒想過可以這麼會睡...
昨天剛到的時後一覺到天亮,然後今天下午吃完午餐又睡著了(大概是台灣的凌晨兩點),一路睡了五個小時,醒過來的時候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了,想說肚子餓再吃,不過現在餓了也不是很想吃,因為有種一直在吃宵夜的感覺(吃了就睡...XD)

今天跟姑丈去逛了五金行,像B&Q那種,不過比較大。
雖然東西很多,逛得很開心(改天再去晃晃:D)但是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幸福,因為光是一般的水龍頭座就要98USD是怎樣,會飛嗎?就算除以三還是感覺比台灣貴很多,果然把從中國運來的運費都算進去了。
不過根據姑丈的說法,還是有賺,因為找人來裝的話要再付200塊USD...所以光是今天他就賺了500USD(裝了兩個水龍頭外加一個廚餘絞碎器)哈哈哈。

然後另外一個沒想過的是
最後還是開始用PICASA了,嘖嘖嘖想當初開使用網路相簿還是免費一直狂增加的無名時代,之後就懶得放照片了,話說無名上面還有第一次來美國的照片。

這次會把相簿放在旁邊可以連結(真方便!),然後寫的時候會貼些照片上來,更多的照片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吧。

一口氣就過了四年,哈哈,希望這次會有一些新的東西出現︿︿。

就這樣

3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哈~
我都有認真的在看哦

要隨時update消息囉~

加油

HolyBell 提到...

2/29? 您果然昏頭了 XD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的昏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