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相簿]逛花園

一起去花園玩~


5/3 的時候我和表哥還有表嫂(照片中的大美女),去看DC的一個花季展,其實應該就像台灣的中興林場或國家植物園之類的意味,因為主管機關是USDA(美國農業部),他們整理了一大片教育(休閒)的林場,剛好四月是Azalea樹的花季,所以就去看看,還真的跟聽說的一樣很漂亮,開滿各色的花,不過也走到腳酸,哈哈。

我們沒有逛完全部的植物園,因為真要逛完還有開車這個選擇(就知道有誇張到)。

裡面還有日本捐贈的盆景(Bonsai),是指特別雕塑過的植物,比方說小榕樹(或杜鵑花或台灣柏樹等等...)插枝之後,把他修剪(或誘發以及扭曲)成大樹或者有迷你林景的感覺。很漂亮不過也真的很變態某種程度上來說,滿特別的。
很不簡單的是,每一棵至少都雕塑了15年以上,有一棵甚至高達將近400年!

這些照片一樣是用我的u790sw拍的,忘了帶T3去,不然應該可以拍到很艷的顏色(小T3我還是很愛你>///<) 順便GOOGLE一下找到國家植物園的網站,每個月開不同的花,所以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festival。
如果有人有機會來DC一定要盡全力逛一下這些博物館還有展場,免費又大,這樣才可以平衡一下來這裡吃住的高物價。

2 我想說....:

艾撒克八十一 提到...

哈啾~

匿名 提到...

哈哈...花粉過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