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開箱文]蘋果姊姊打招呼

(Murmur:怎麼覺得我的標題跟誰好像阿 = ="")

終於要介紹一下我的蘋果姊姊~:D
(話說我的Olympus都沒機會亮相,因為沒人可以照他XDXDXD)

在Apple store 下完訂單之後,沒事就會上線看一下Fedex 寄到哪了,才發現原來是從大中華地區的上海寄來的,沒想到貨運倉儲的威力這麼大,自從蘋果也開始Made in China之後,倉庫放在上海直接寄出來的利潤還是遠高過跨國航空運輸的油價,這次還真讓我見識到了。一星期後,就收到遠從中國飛來的包裹。

打開了以後才想到哎呀我說要寫開箱文,趕緊拿相機來拍一張....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蘋果最有名的什麼周邊都不送,不過沒想到瘦巴巴的箱子打開之後還是一陣驚艷,我果然是個視覺動物= ="



簡單俐落的盒子 (廢話,因為什麼都沒有阿阿阿阿!!)












真的很佩服蘋果可以把這種沒有附贈豪華周邊的商品一樣賣得嚇嚇叫,也許是因為他本身的商標就已經身價豪華吧...打開來看,長途旅行貨品必備良伴--厚厚的保麗龍板。就算再怎麼IN,還是需要來點不環保的東西來幫忙。保麗龍板下方還印著MACBOOK,也算是商品的一部份?











打開看到的畫面就像個安安靜靜的便當盒..大家恰如其分的躺在該躺的位置

筆電在上面,下面有空格放著電源線和延長線,話說我看了很久才發現延長線是把電源線插頭拔掉之後接在同樣位置上的!XD...另外旁邊還有空格放著你一起買的副產品,我的是Apple remote 和 DVI-AVG接頭。

把筆電拿開之後我就開始笑了...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藏在下頭躺得好好的小盒子內有說明書跟光碟,只能說看起來真的很爽快。(不過發現有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增強消費者對蘋果生產線轉移到中國的信心,在各個地方不斷可以看到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的字樣)
我喜歡說明書,乾乾淨淨的沒有廢話
(妳那時候不是只看到封面嗎?XDXD)。








最後是光可鑑人的蘋果姐姐(不要再誤會下去了,蘋果姊姊是我的電腦,不是我想達到的新目標= =)

全體大合照











跟小BenQ的疊疊樂,用了五年果然看起來比較滄桑,不過據說亮晶晶的蘋果也會有髒掉的一天是吧...XD
有趣的是,疊起來之後突然發現,小蘋果沒多小,BenQ也沒大多少,厚度也沒有多很多,各種接頭齊全一整個是台灣的驕傲,差別只差在作業系統,跟五年的BenQ有點不濟事了,希望可以用到xp時代完全結束(還跑得動嗎...= =")。
說實話如果BenQ當時的的空降設計師群還在,硬體穩定度不要這麼聲名狼藉,我倒是滿喜歡她們家當時的東西,可惜了可惜。





好啦...準備回台灣買周邊啦XD....

6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妳的筆電,我還在想誰是蘋果姊姊呢 ^^

Loe 提到...

喔喔喔有沒有那麼快阿!我都還沒排版完XD,哈哈對阿...是我的新朋友說

HolyBell 提到...

齁 連疊疊樂都出現了

下次開箱的時候我也要疊 XD

Loe 提到...

你下次可以拿MACBOOK...MINI...還有iMAC疊....(價錢疊疊樂??)

HolyBell 提到...

也可以拿小小白IS、Tamron 17-50、Sigma 10-20 來疊 XDDDD

Loe 提到...

阿....好貴的圖騰柱(圓的不能橫疊只能直疊....)

不然疊營火堆好了(好貴的營火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