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嗚嗚嗚....嘴饞>////<....

繼T3、SEIKO機械表、唱歌麥克風、MD、小鐵麥克風、iGrado、Olympus-790 之後,我又看到嘴饞的東西了啦T_________________T......

這東西叫做前級(Preamp)....嗚...
這是M-Audio的MobilePre USB - USB Bus-Powered Preamp and Audio Interface

目的呢?
跟我的小MD有點像,錄音跟放音有個好聲音用的。
換句話說,這是USB外接的音效卡(擴大器),(應該叫他複合式前後級?)
錄音的時候用來壓一下麥克風,放音的時候用來推一下耳機喇叭...。

這台的評價普遍正面,以入門的Portable前級來說,C/P值不錯高。
各式接頭齊全,USB連接,可以省掉電線干擾的問題,兩個Channel,用來假裝小錄音室也是可以的,反正再大一點就乾脆更大然後就乾脆用別人的自己背那麼重幹嘛?

本來這玩意都是看一看流完口水就沒了,因為便宜歸便宜,他要的定價我給不起,雖說定價大約是180USD.但是對不事生產的我來說還是很高。

但是剛剛好奇上米國eBay查了一下,只能說eBay是個萬惡的銷金窟阿T--T,
各種殺頭的價錢都有人賣是怎樣,還有低到覺得他是在詐財的!!
有人賣到運費(大約10USD)都比機器貴的是怎樣!!!??INPUT OUTPUT全壞光了還是?? 居然有0.99元的...= =如果覺得太誇張不敢買,不然也還有買含運100USD內全包的。

再加上Mobile 01 上居然有人拿這個+EeePC+MIC(他的MIC我買不起,而且小鐵就已經夠用了)去錄紀錄片收音,供參考的MP3檔聲音居然很不錯!!!(喔喔喔喔喔!!Mobile01 也是萬惡的根源>"<)
想當初MD會出現在手上就是這個原因阿,我...我是個聲音控....
更重要的是這台的驅動程式XP OS 通吃............................
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OK的話就可以直接用電腦不用轉MD耶
.........
所以BENQ可以玩,蘋果姊姊也可以,萬一以後不拿她們來用,桌上型也OKOKOK。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不是器材控!我絕對不是器材控!!!!!!!!!!!!!!!!!!

嗚嗚...我不是啦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哀號...)

3 我想說....:

匿名 提到...

還有....
我好想唱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匿名 提到...

哈...我也不是羅莉控^^

Loe 提到...

這是怎樣...樓上的不打自招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