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好孩子的上班週記~喔喔....

這個禮拜很妙...
在一點點寒流的屏東,開始體驗五點半起床上班,三點就下班的生活。
這個星期繼續當白班Fallow,開始開百萬名車去照相、還有急診照相。

這個星期拍到一對父女。
老爸爸載中年女兒去買飯給無法自理生活的媽媽吃。
路上出了車禍,父女倆都被送進醫院。
女兒腳已經撞得變形了,吭都不吭一聲,還一直掛念著媽媽沒有飯吃。
一邊照相一邊要求我們幫她打電話給其他人去照料媽媽。
爸爸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不記得女兒跟他一起出車禍,一直要我們打電話找他女兒來。
一直問他怎麼了,為什麼手很痛?

爸爸狀況還好,骨頭沒事,女兒照完就送上去緊急開刀了。
還好後來聯絡上他的兒子,女兒的弟弟,總算有個人來照料他們兩個,媽媽也有飯吃。

騎車請注意安全。

然後這個禮拜也把JHH申請送出去了。
結果得到的答覆:
1.有個教授忘了把推薦表格放進信裡面。
2.成績單要求要WES 認證,要再花160美元

說真的我不太想去了這樣子搞,亂七八糟的哼!

後來我決定寫信去問,是哪個教授忘了放?
結果得到很妙的答案:
1.他講錯了,是要工作主管的推薦函。

.......................................


我才開始工作不到一個月,是圓是扁的他都還搞不清楚,憑什麼主管要幫我寫推薦函?

而且,才去沒多久就要寫推薦函,是怎樣?擺明不幹了?覺得這樣滿傷人家的心的:(
..............................................................................

我還在想是要寫推薦函,還是回信拒絕提供推薦函...

不過現在可以先做的是把WES的認證送出去...

唉...報名研究所都沒這麼麻煩阿= =""""


=======


這陣子工作之後,
很認真在想,
是不是,慢一點,去唸研究所好了?
往更進階的路線走?
或者真的要去新加坡?

黃科科~~難道真的會去找你作伴嗎?????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