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好孩子的上班周記~喔喔喔!!第一張班表!!!

這個星期在特殊攝影,所謂的特殊攝影有多特殊? 就是平常不會輪到我的那種特殊,不過基於這些也是醫院的放射師業務,所以還是去認識一下,因此這個星期看比做來得多。
這個星期一開始,學姐跟我說CT擋修,所以我要回去重修CT...
其實心裡面偷偷想,大家都很重CT操作,主任也要考我CT操作,
問題是我覺得我的一般常規片拍得也不怎樣啊....
老實講他如果考一般攝影,我才真的會怕怕咧。
高科技就代表難嗎?

唉...這是一種盲點吧?

我覺得只要一般攝影有一定的程度,對於學理和影像解剖有一定的程度,學會CT就不會是太困難的事情。
畢竟我們這一代都是拿遙控器長大的阿~~~~~。
所以我決定去弄清楚到底醫生想看什麼東西(還有這些東西在哪裡~~)

不過認真想想,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有更多時間再去摸到CT,
過程總是能幫助我更加熟練,感謝主。

然後之後的兩天又去了MRI,參觀了一下(神秘的?)地下基地,因為只有兩天,所以完全是個觀光客,學姊簡單敎了些基礎的概念,然後又有機會去核醫科參觀兩小時(哈哈...),因此兩天下來,拜碼頭的意味高過學操作的可能。

最後一天在櫃檯,學怎麼預約檢查時間、病人報到程序、還有燒錄影像光碟,這一天也有機會和學姊聊天,才發現原來上帝很恩待我。

原先學姊有其他打算,因為科裡這幾年有很多作風上的改變,她想要離開現在的服務機構,但是當她知道我要來,而且是個基督徒之後,他又想要留下來多認識一下這個新進的同仁。

這個學姐對我非常的好,我去的第一天,她私底下拿水果讓我帶回去吃,學姐也很溫和,又有條理。如果他真的離職,覺得會是對單位很大的損失,對我也會是個很大的損失。

原來我到屏東這件事情還造成這個小插曲,學姊覺得我是他的天使,但是我覺得學姐才是我的天使。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對了對了~凡事總有第一次,第一次也都比較新鮮,就算班表長得不太討喜(代表以後不能過朝八晚五公務員生活了),還是讓我很興奮。就像第一次拿到糖的小孩,很認真的把班表端詳又端詳,然後就在表格上玩塗黑遊戲....XD

總之,12月大致上都在上AM7-PM3班,又想早起一個半小時可以晨更...所以是五點半起床嗎? 那我不就要八點睡...>"<

接下來就是換小夜了,12/1-12/3三天白班自選加強課之後,就是早班,小夜,急診/Portable Fallow
一直到12/15..我就要獨˙立˙了........喔喔喔喔喔!


今天又是開開心心的去上班,真好(雖然昨天睡不著很痛苦)。
出了幾次包被唸哈哈哈哈哈~~還好是有救回來,不過下個月的影像品管大會應該會被釘到牆上去吧T_T

希望之後還是開開心心的日子

OHH~~~Fight!

Ps. 明天 Johns Hopkins 的申請要送了...為我禱告(希望上帝幫我決定門要不要開,開哪扇門)。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