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好孩子的學習紀錄表

哈哈...其實是來亂的這個標題~

今天總算上完了過年的班,總算可以把過年值班禮金和值班費安心的收進口袋
照例還是出了錯>"<嗚嗚嗚嗚嗚....我盡力了T_T....也會乖乖寫意外報告的T________T

過年果然不是蓋的,平常破百就算很多的急診室,
截至我下班(晚上七點)就已經要邁入160人次
所以下班了還真的感覺累了:p

明天要繼續上小夜班,然後再三天就可以放一天假休息一下。
(然後我的試用期就結束了!!)
也就是說,第一份合約就剩下三個月了!

話說新年新希望,
回顧一下今年,

學會了用客家話唱我是主羊
(不過唱得亂七八糟就是了,客家話的音調好扭阿~)

可以用國語台語客家話英語和排灣族話講深呼吸閉氣
(不要笑~這個很有用)

對於自己的專業也比較上手了,工作也比較上軌道,希望接下來也會越來越好,出錯率繼續降低~。

也有機會作個小規模的Study,如果那算Study的話。

學會插氣管的方法,而且發現還滿好玩的,有機會的話再繼續去上進階課程或者ACLS。

到一個新的地方生活,並且對於遇到很棒的同事和好的環境感恩。

有機會把英語的能力再提昇一些些,也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維持和學習。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去美國一趟,這幫助我很多,雖然這次的學校申請一波三折之下應該是無望了,也不太想去念四年制大學,總覺得太花時間,(最近開始看GRE,發現還有好大的目標要努力,那到底是什麼碗糕阿!好難懂....>"<),所以之後還是會以研究所或者技術性質進修為目標吧(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希望可以找到真正有興趣的東西和方向。求主幫助我發現的時候,有勇氣可以踏出去(難道真的去夏威夷念NGO?! 哈哈哈~)。

有人說,目標要定得確實,才會一步一步踏實前進。
所以來說些比較確實的目標吧。

希望今年可以把聖經再讀一遍。最近找到一本有趣的教材,不過不要是腦子而已,希望自己的心也可以跟上來。

失誤出現率希望可以降到1-2/month (之前約是3-4/ month),也就是再下降50%

手邊的Study(HFMEA)可以在三月就進入討論階段,自己也可以更能夠表達和有效地和學長姐們溝通。


擁有判讀Chest X-ray能力(一年有點久:p,不過不想吃快打破碗~)

通過ACLS

考GRE


Wishing:(不是我要作就可以做的,需要時間醞釀和上帝幫忙的事)

找到未來更明確的方向(好像蠻籠統的?呵呵)

大概是這樣~︿︿

1 我想說....:

Loe 提到...

2300....哈...要來新年點名一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