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放假來得是時候

今天休假。
昨天晚上還在盤算要去水族館,沒想到睡覺之後風雲變色,
開始發燒,胃脹氣。
本來擔心不會是背上的傷口發炎吧?不過感覺又不像。
而且酸痛的位置是骨盆腔,倒也不像是局部發炎的反應。

翻來翻去很淺眠,不舒服得唉唉叫,還夢到介紹我家第四、五任保母大人互相認識(而且裡頭還有一隻好可愛的灰色沙皮狗阿!)。

邊發燒邊消耗水份,又沒辦法補充,這時候就知道戰備儲糧的重要性。
宿舍裡沒有飲用水了,到今天早上死命爬起來去了一趟便利商店買水,
不得不走幾步路就停下來休息,才發現水之於人的重要性,脫水的感覺很差。
附帶一題,臉色慘白外加披頭散髮,抱了一堆水去結帳,真是害店員受驚嚇了。

一直到剛剛靠著水和舒跑的幫助,睡了一天之後終於下樓去吃飯。

只是吃完之後沒多久就全部還給店家了。
離開的時候還聽到員工說,阿,怎麼都沒吃?

應該是胃炎的感冒,還好今天不用上班,整個人軟趴趴。


睡了一天之後人比較好了,如果明天還是吃不下,那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4 我想說....:

HolyBell 提到...

囧 保重啊...
是說那個夢境...

Loe 提到...

哈哈..謝謝
至少睡了一天之後今天的狀況還可以來上班
應該算是恢復狀況良好吧

那個夢我也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內容好像是
我去參加一個聚會
結果你是專題演講的講員
後來會後居然還跟我嗆說你有九天休假(好像是過年的時期)
最後聚會結束了就介紹你跟第四任保母認識
XD...我只管你們互相自我介紹就跑去玩我的了
她還帶了兩隻狗,一隻小黑狗另外一隻是灰色的沙皮
我跟她借沙皮來玩~~

然後我就醒了

東東 提到...

嘿嘿~根據我這個專業軍醫官的意見.這個應該是懷孕了XD


阿哈哈~不過話說我們部隊大流行.發燒感冒上吐下瀉一大堆.這一波感冒好像都會有急性腸胃炎

開藥開到手軟...Buscopan開免錢的

李小羊 提到...

嘖嘖...根據我的專業判斷,懷孕會吐但是應該不會發燒阿~(什麼跟什麼~)

再者,沒有爹哪來的孩子?難道我已經進化到無性生殖也可以的狀態?XDXDXD

喔~我也是阿,一堆肚子照到手軟
每個看起來都差不多的症狀:
發燒,吐,肚子痛(不一定會拉倒是)
害我一邊照一邊心想:
嘖嘖嘖...我都比你嚴重了你來看什麼醫生~

開玩笑的,我可是個很有職業魂的專業人員~(嗯咳...)

據說吃稀飯有助緩解?
不過個人經驗是避開產氣性食物就會好很多
還有,洗手!
這次是糞口傳染型的,很容易群聚感染(摸來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