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六月的欲望清單

不知道是換季還是做作業壓力大,從五月下旬的新竹遊開始一直延續到這個六月,
一整個就是處於想要買東西吃東西的狀態。
(os:其實是找藉口敗家而已吧...哼哼哼)


以下是清單內容

結果就買了...

1. 魚缸貓(五月在新竹內灣的玻璃工藝品店購得,另外還有薛同學小琉球風玻璃海星耳環一副➞明明就在山上買的XDXD)

媽媽說,沒得養貓那就養這種貓吧哈哈哈。






2. tete beche 台製超好穿三明治膠鞋和傳說中由舞者開發,很好穿的月球懶人拖。除了送給黃科科的畢業禮物一雙之外,自己還買了三明治鞋和月球各一雙,今天去醫院就可以收到了~~阿阿阿阿不要罵我。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新竹的某間鞋店,當時好奇一穿發現還蠻舒服的!
而且重點是沒有什麼膠味,(我很討厭那種揮發性的味道),不過沒有當場買下來,畢竟是采風之旅,不是採購之旅。

後來學妹畢業,她也是個挑鞋子的人,想說可以送她這雙鞋,應該會喜歡︿︿
為了找這雙鞋,我逛完了他們的屏東銷售店面,可惜,大概是因為廠商不力,各大據點都~沒~有~,後來只好上他們的網站買(不過昨天確認今天很快就收到了:DDDD)

補上照片幾枚:D













今天晚上上班的時候試穿心得:
三明治鞋真的很輕很好穿!觸感也不錯!不過像我會有點腳汗,雖然不會臭但是很容易有汗垢,應該會選擇穿雙薄襪子在裡面,應該感覺不錯,鞋底很軟,有像氣墊的感覺。(售價590)
不過就因為很軟,加上鞋面上有像球鞋的那種大片透氣網,所以用腳踢固定的時候會有點吃力或者有異物感的微痛,大概是因為上班穿冠的勃肯都是厚皮,所以用力踩板子還有頂開關的時候會比較輕鬆。
月球也不賴,腳弓的支撐有到,不過應該比較適合冬天,因為是膠鞋又沒有透氣孔,夏天長時間穿應該會香港腳吧哈哈哈。(售價190)
感覺兩雙的cp值都還頗高︿︿,很好很好。


3. 葉小胖回台,莫名其妙的決定吃寒軒下午茶,不過菜色頗少,品質不怎樣,可惜可惜:(

4. 去永樂市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住在台南18年,在台南市唸了三年書,從來沒去過永樂市場和花園夜市。實在是個不道地的台南人。說時遲那時快,15號回家居然就這樣恰巧的跟著老爹和娘親去了永樂市場 !吃了碗粿和魚土 魚拖 魚 羹...真棒~~~>///<~~聽說轉角的肉燥和對面的燒肉飯也很好吃~~下次再去:D

5. 趁百貨公司打折,買了一條Edwin的牛仔褲,跟被穿破的舊牛仔褲一樣,好好穿~~~>///////<~~~~~(而且只有五折價~~),說到舊牛仔褲被穿破,實在很納悶,這牛仔褲破的位置是屁股靠近口袋的下方,膝蓋什麼的倒是都很完好,奇怪...這代表我太胖把他撐破了嗎?!害我一整個捨不得丟,剪成短褲太短了,而且會變得很難穿(不想要春光外洩= ="),牛仔褲可以補嗎?


然後還想要....


6. 完成報告。

7. 吃Subway的冷餐小樂隊潛艇堡

8. 揪團去七月十三的醫療團探班,其實是被邀去分享,想要找人去壯膽,還有從現在開始的代禱,順便讓他們知道還是有哥哥姊姊們愛他們的XDXD

9. 吃鼎王

10. 想看的電影: 一路玩到掛、送行者、變形金剛3、博物館驚魂2。

11.

喔....才開始耶六月~~~

2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李小胖我也要去醫療團耶~~

不過我是去參加靈修禱告組~阿哈哈

Loe 提到...

你一起來探班啦~~揪團揪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