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考後心得--『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這個月的13、14號,去了趟恆春,和位在萬丹鄉的保力林場。原因是大學參與的醫療團在那邊辦活動,四天三夜,和國小的孩子們同住。

一個月前,這次擔任總召的學妹和我聯繫,希望我可以去參與他們的禱告會,和他們一起禱告,時間是在十三號,營會開始前一天,他們進駐場地的第一晚。

於是我懷著揣揣不安的心,開始到處告訴別人要去分享和帶領禱告會這件事情,是為了想要找很多人當我的後援,禱告方面的。這種兩種事情是我不可能駕輕就熟的部分,所以我很緊張。
另一方面,開始工作之後,不能夠花上大量的時間精神去參與聚會或者是參與服事,與大學時期相較,自己覺得「精神力」顯得較弱許多。

當年沒有出現過這種邀請,卸下職務後四年卻出現了。

我開始揣摩,要怎麼樣才能夠順暢地帶領禱告會,要怎麼樣,才能夠切合主題,學弟妹需要的到底是什麼?為此,我不斷的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

過程中遇到許多天使,幫助我釐清方向和建立想法,約定的時間到了。

預了兩天的休假,當天上午,先到海生館走走,傍晚到達場地,遇見一些久違的學弟妹,不過有更多是不認得的。時間很快流逝,禱告會時間。

不知道他們可以接受什麼樣的程度。

心裡一直在想,可以分享什麼,總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大概也沒什麼好分享的了,或許該找其它更棒的人來分享;然而不斷的在我的心裡盤旋的,是當初被提醒的話,『重要的,就算說了一百遍還是重要』。所以我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分享那重要的部分,愛是最大的恩賜。

時間流逝的很快,說真的沒有時鐘可看,很怕超過他們太多時間,沒想到學妹說盡管用,這在分秒必爭的營隊規劃裡,真的是很大的信心。

服事他們的同時,覺得自己也被服事了,某部分的自己,也透過這個過程再度發出一些火花,也發現進入職場後,自己所感受到的靈魂中質和量的變化,有時候其實只是一個巨大的拉扯假相。事實是如此嗎?我再次詢問著。然而感謝主的是,得到的是使自己更為健壯的答案。

真的是說和聽的人同得造就。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服事。

謝謝上帝爸爸,在我自覺與不自覺當中,牽引每一步路。

對了,說一兩個小插曲。

為了可以順利成行,我和志軒分別預了假,原先上司給的假期都湊不起來,之後經過協調和詢問,竟非常順利地排成時間。

當天晚上,我們也為天氣禱告,原先下了一整天大雨的天氣,隔天在孩子們前來的上午,放晴了。

孩子來的那一天,我們在墾丁的白沙灣,享受上帝送給我的美麗禮物。(然後曬黑了....XD)

2 我想說....:

seaconni 提到...

你在墾丁的時候,我在B1和課本約會,沒有變黑 XDD
真是命苦啊~~

咩 提到...

乖~~不要哭哭齁~萬事都有時嘛~想當年....XD

話說他們今天回來了耶...
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