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肚皮跳舞.紫綿羊

肚皮跳舞是紫綿羊家的第一個留學生,也是綿羊星的第一個小留學生。

受到毛球.黃綿羊小姐所帶來的某種啟發,多爾二世.白兔先生最後回到白兔星球,並決定成為一個影響白兔星球的老師。肚皮跳舞可以去白兔星球留學,也是因為白兔先生回到自己的故鄉之後,努力促成交換留學生計畫的結果。

當紫綿羊家的老三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總覺得肚皮裡的寶寶不太安分,讓她的肚皮總是鼓著不同的突出點,好像在肚子裡跳著舞一樣,因此爸爸和媽媽決定將他命名為肚皮跳舞。沒想到可愛的小肚皮出生後,他的肚皮也很容易跳舞,或者說唱歌,或者說,嗯,肚子痛。

肚皮是個心思細密又容易緊張的小孩,而且會很忠實的反應在他的腸胃道上,每當他開始焦慮的時候,肚子總是不爭氣的跟著攪動起來,因此,當肚皮決定要去留學的時候,跌破了綿羊星上所有人的眼鏡,除了推薦他的毛球小姐。

爸爸媽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叮嚀著,眾人揮手目送肚皮跳舞臉上混和著緊張不安和興奮的神情,就這樣,肚皮跳舞.紫綿羊踏入他生命中全新的里程碑。

大家問過毛球小姐,為什麼大力推薦紫綿羊家老三出國,還前所未有地使盡全力說服這個小子,難道是為了讓肚皮可以好好磨練膽量,假以時日成大器?

「呵呵呵呵呵.....因為要讓多爾幫我接管燙手山芋阿,像肚皮這種纖細敏感的,我不在行啦.....」正在秋天老闆家大吃特吃送行宴剩菜的毛球小姐回答。

唉,可憐的肚皮,就這樣成了國際交換學生,而且是因為這麼爛的理由;
唉,可憐的多爾,這這樣接收了個國際學生,而且是本來的老師不要的。

這種纖細敏感的,毛球小姐的確不在行,至少她做對了一件事情。

眾人嘆息。

1 我想說....:

東東 提到...

又開始寫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