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又酸又甜的一年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新年新希望。
猛然發現,如果我的願望實現了,這一年應該會又酸又甜。

主要是因為距離。如果發生了,就要隔好遠。

這件事情一直很困擾我,說真的如果可以,我很想形影不離,但是是跟隨我的計畫。

那你呢?你怎麼辦?這事讓我焦急,緊隨之而來的罪惡感,一直被反覆折騰。

但這兩天,突然發現,等等,在那天之前,我們都還是獨立的個體。

這代表,去哪,做什麼,留或不留,走,或不走,直到那天之前與我何干呢?

我可以表達希望,但最後做決定的是自己,怎能插手呢?

我們都很慎重的伸出雙手,一手抓住對方,另一手抓住上帝。

於是我決定很慎重的看待這件事情,但是卻失了準心,原來如此。

於是酸的,轉為可以接受的甜。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怕我難過,說出我想要的,不是你想的,來哄我?
這樣會幫助我比較多,知道實情會幫助我比較多。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