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真的是瘋狂大亂鬥時期。

等等再來告訴你為什麼。說之前先來個盧廣仲,喔業~~!


首先阿,是剪不斷理還亂的行政專案事件。

原先的計劃是這樣滴。
1. 2008/11~2009/07完成專案謝謝大家。
結果變成
1. 2008/11~2009/07 理論上完成專案。
2. 2009/8~2009/11 因為指導老師還沒有上完課所以繼續,而且莫名其妙的跳到跟進步驟。
3. 2009/12~2010/1 突然院內要小組比賽,還要結案報告,然後兩者是不一樣的東西。
4. 2010/12~2010/1 放射學會投稿 海報→口頭→英文口頭(?!)→中文口頭。
5. 2010/1~2010/03 說要投衛生署研討會(蝦密?!),所以我要再修改一下才可以嗯哼。
6. ..................不敢再想下去了。

不過截至今天可以喘口氣回頭弄一下申請學校的進度了,目前還在等對方的回音。
今天我們家炮醫師又問我說怎麼不出國讀書啦啦啦的事情,哎呀人家又不是有錢人老爹賺得像你一樣多可以贊助到畢業>////<(開玩笑的)。謝謝你的肯定捏醫師,這讓我很受鼓勵。

其實有想過不然拼一點去研究所?
只是對自己去考試實在不是很有信心說真的,我不是考試的料:(
而且更實際的是,說真的我不知道如果直接唸研究所,我會想要唸什麼?
想說唸管科或者唸教育吧。絕對不可能去當工程師的,我太粗心了應該會不太喜歡>"<
不過要從何著手呢?
還不是很肯定,求上帝幫助我去看見。

不過這趟下來發現,除了英文,還有統計學阿阿阿阿,其實還有程式,不過前面兩者目前比較兇猛的感覺。嗚呼呼,看來不管要去哪,這兩個洞都要先補起來才行!



再來是作息的問題。
我不知道是不是過了25就會開始有這種困擾。
我現在天天都在調時差,開始有容易醒過來但是很難睡得好的現象。
以前上個大夜班了不起暈個一星期,現在已經過了兩三個禮拜了我還在暈。
想說可能是因為這個月還要準備學會報告緊張所以睡不好,(結束後兩三天還做惡夢!)
不過還在觀察,
有可能真的需要放個長一點的假吧。
偏偏假期都拿到月初用光了,到月底都沒有長假可以放嗯哼,只好期望二月。

最後阿是生命的終點原來不是一個意外。
前天知道我高中同學過世了,這是第二個過世的高中同學。
原先第一個發生的時候,我只覺得好訝異,生命怎麼這麼脆弱。
第二個發生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不是一場意外,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當趁天亮時趕快行路,因為天黑了就不能走了。』

原來是在說這件事?

真的要好好把握還天亮的時候,因為你不知道黑夜什麼時候到來。

什麼是有益處的呢?這讓我又停下來思考。

另一方面也要感謝我的同學。
其實這兩個月我過得不太愉快,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只是單純的不太開心。
那種淡淡的覺得不需要繼續存在的不開心。
得知這件事情之後,打醒我的無病呻吟。

趁天亮趕快行路。

最後一月還有什麼雜事待做呢?
一月還要繼續和行政專案的數據纏鬥,要弄得好看一點,學術一點,專業一點,科學一點...。
然後還有緊盯著申請的事情。畢竟如果再沒有,還蠻洩氣的。
大概是這樣。

所以,繼續加油吧!

報告完畢。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