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愚人節快樂

我最喜歡的是,想的和說的字面上的意思一樣的。
然而長大就越來越難遇到這種狀況,一路踏進樺樹林裡。樺樹樺樹樺樹話術樺樹樺樹。
不過也因此學到不少,很好。
希望可以靈巧像蛇但溫馴像鴿子。


我想要的是,不用擔心一切然後可以盡情去摸索未知的潛能。
不過很多時候只能笑一笑想一想,更多的時候是自己浪費掉了。
還好慢慢的覺醒了,有點點慢但是至少一步一步的踏出去。
可以接受自己的短處,才有機會漸漸增長。不會?那就去學阿。
有些事情就是一竅不通(攤手),那就找別人吧:)
最近迷上鉤針娃娃,學會接受可能不能百分之百完美,但就算不完美,還是有收穫。
希望不要再浪費。

我想要的是,對於事情得心應手。
不過很多時候都只有想一想,或者淺嚐就停止。
還好開始決定要堅持到底,超級痛苦的說實話,但是我知道那很重要。
不知道持續踏出去,未來會不會後悔莫及,但現在繼續坐著,不久就會生出懊悔。
趁還有機會,試著踏出去拼一拼吧,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

如果我的特質是不切實際,那就從當中尋找陸地吧。

反正船長、羅盤、和領航員都有了


Dear FooL, Today is yours.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