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在各樣的情況下感謝神

延續上一篇話題。

話說非常順利的拿到美國簽證,出境入境都很順利,所有的東西也都帶著了。(後來發現我可憐的國際駕照很可能還在桌上等待著被帶出門...XD)

下飛機已是深夜。睡飽後才開始整理行李,再隔一天就準時去參加學校座談會。

學校比想像中好很多,本來做好心理準備想說大概會看到建築四周圍繞著荒涼的稻田,沒想到並沒有。年代還頗新的校舍,和另外一個校區相較之下顯得寬敞漂亮,除了兩個半鐘頭的車程,我想沒有什麼地方好挑剔。

陸續有人走進校舍,發現大多有點年紀,各色人種都有,後來甚至遇到另一個台灣人!真是太棒了。
聊了幾句,時間也差不多了,

說真的,參加了之後,就覺得他只是怕你繳錢繳漏了而已,並沒有真的會因為缺席而落同學一大截的問題。怎麼說呢?因為座談會的時候校方自己出了一大堆紕漏。時差造成的暈眩,再加上學校電腦系統一整個搞不定的狀況下,實在是坐不住。折騰一會,總算可以開始選課。

但是我的不行。打電話給註冊組長,他說,你得去找國際學生組長,沒有她的許可,你不能入學。而且她今天不在,所以我要另外找時間再去一趟。

當時我才了解,喵的,I-20辦公室果然很堅持,六月才要簽發,我的入學許可根本還沒簽!

(別忘了本月主題是什麼?凡事謝恩)

還好隔天去一切都很順利,雖然早上只接受預約的學生進辦公室,但是他願意接待臨時出現的我,後來打了一通電話給隔壁的註冊組事情就解決了,之後還是得等六月才能拿I-20,不過至少現在可以註冊上課。

然後感謝主在那邊當天就完成註冊,大問題都解決了。

剩下的都是技術性的小事。

回顧一下,這裡面學到什麼呢?

我發現我學會交託,也就是說,太緊張是沒有幫助的,見招拆招就好。
喔對另外還有,見面三分情這件事情,在美國也是有用的。電話寫信死都不要的,親自走進去就都處理掉了,所以當阿宅還是有其限制性的。

感恩:

謝謝上帝把拔幫助我走過每一個感到困難的關卡,然後就覺得沒那麼困難了:)

2 我想說....:

CATHY 提到...

DEAR 靜怡:
好在一切都能順利進行!
最近台灣中南部開始大毫雨,
有些同事已經開始在擔心又會發生和上
回颱風帶來的大災情再度上演!
不管如何,希望那只是擔心^^
~怡君~

靜怡 提到...

喔喔喔!學姊!!!

你怎磨發現這裡的好厲害!

我有聽說下雨的事情,還有人被沖走了:(

希望現在又比較好轉,連結過去的網頁是你的嗎?有種又低調又可愛的感覺^^~

希望一切都好,大家都很平安。

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