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情人節的花兒






2009年的這個時候,我和我的工作一起歡樂的慶祝閃光節,去年的這個時候好像正在過新年。今年在米國的教室中渡過(精神上忽略回家之後還有一堆作業講義排山倒海而來....),雖然閃光看得到聽得到摸不到,不過額外獲得和歪國小帥哥一同歡度一個下午慶祝閃光節也是挺不賴的。歪國小帥哥是我寫作課的同學,主修繪畫,眉清目秀很可愛,氣質有如南美洲版的草食男,挺溫和的。忘記怎麼一回事就莫名其妙地熟起來,有可愛的小男生可以觀賞,也算是這學期當小大一的額外福利,哈哈。

今天的氣溫意外的高,昨天前天還冷得直發抖呢,今天卻有春末夏初的感覺,或許是為了應景一下慶祝情人節,上帝賞眾多情人們一個溫暖宜人適合散步的日子。上學回家,走出捷運站轉搭公車,出口處的花攤擺了比以往更多的玫瑰花束,被風吹過的透明塑膠包裝紙反射著陽光,正閃閃發亮著。

步行中的我忍不住微笑,多麼愉快的午後。

抬頭看見綻藍的天空,雖然對樹來說還沒到春天,但在晴朗日光下襯著美麗的天色和白雲,顯得十分愉快。

隨著四季所累積下的基礎,穩穩紮著根,慢慢地生長,愉快的等著春天,這才是我的,情人節的花兒。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4 我想說....:

connie 提到...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李小羊 提到...

科科情人節快樂~>////<~

Yun 提到...

耶~ 讓我們一起愉快的等春天吧~

李小羊 提到...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