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Fear Not. God is There for You.

警告:影片有雷,不喜勿入。

最近找了水電工幫我修理舊房子的水管,聊天意外發現他同時也是個傳道人。昨天收到他寄來的信,內容大概是心裡面有一個很深的感動要為我的處境禱告。他並不清楚我的狀況,當時因工作碰面時也從未深聊,然而閱讀他的來信的同時,我心裡面有些掙扎的事情但尚未釐清的處境似乎跟著浮了上來。上帝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這樣的事情不只一次,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祂差遣周邊的人來安慰,提醒,鼓勵,勸慰我。 讀完那封信,『有人在為你禱告』這首歌跳進我的腦子裡。不是只有熟識的人,即使是陌生人都能成為上帝的天使。這次我是那個領受祝福的人。上帝與我同在。


備註:背景音樂版本:史茵茵,『有人在為你禱告』。錄製:女聲,合音,口哨伴奏:我。
 通常這麼差勁的錄音版本是不可能公開的(我一直是個糟糕的和音),但是我想紀念一下今天,上帝的恩典。(圖片是這一年近期的照片)

感謝阿爸天父。

0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