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Wedding 09/2011] Grace & David

九月,我的好朋友相繼結婚!三位大學團契時期認識的好友組成的兩對新人,不約而同在九月步入禮堂。他們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好想親自到場祝賀,可惜我遠在海的另一邊,想一想決定派代表上場:)

為了符合個人一貫的實用主義風格,我做了一對可以放在招待台裝飾的新人娃娃,如果不嫌棄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


新娘Grace 很會畫插畫,兔新娘的表情是偷偷學新娘的畫風(新郎的是學新郎的,可以看得出等級差很多這樣)。 希望你們喜歡:)

我親愛的好姊妹Grace和我的好兄弟David,你們長跑多時終於要結婚了,恭喜!願上帝在你們的婚姻之中牽住你們的手如同獨身時一樣,帶領你們走過下一段人生:)

4 我想說....:

Connie 提到...

哇~~好可愛喔!!!
未來,我也要一對!!哈,雖然另一半在哪裡還不知道,先預約啦!!

Loe 提到...

哈哈可以阿,嘉盈姐姐也說她要。

請在我的手還沒被職傷折騰到不能使勾針前結婚吧!

XDDDD

Connie 提到...

哈,我也想!但,那之前還不如先認真的禱告 XD

Loe 提到...

喔喔!也是,可以禱告我的手一直都很平安保用三十年,然後你可以慢慢看悠哉的挑,不過當然你的另一半適時出現然後我的手也很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