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Wedding 09/2011] Kirsten & Sean



(用手機拍的照片拍得不太好,嘖嘖,需要有人幫我拍這個嗚嗚....)

這是同樣九月要結婚的第二對新人Kirsten 和 Sean,新娘一樣是大學團契的好友,一樣長跑到今年開花結果(很想把同一段引言再複製一次:P),不過說到這裡,不得不提到的是,他們兩位真是低調界的高手高高手,連回台南訂婚都是前一天才說殺得大家措手不及這樣(我絕對沒有抱怨,沒有!)。

可愛的新娘子是個充滿活力的女生,根據知情人士敘述,該女士簡直是隻停不下來的米格魯 XD可惜作狗狗新人感覺諧音怪怪的,為了顧及大眾感受,只好退而求其次做了對熊。


一樣,秉持實用主義精神,這是一對招待台上的新人熊。

我知道就算我回不去祝福你們,心意你們一定收得到,在上帝的祝福之中,要幸福喔!

愛你的小羊 :)

0 我想說....: